快捷导航

肩宽怎么练 几个方法帮你塑造完美身材

2017/11/14 8:13:12 作者:M214-mod…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对很多男生来说肩膀狭窄是非常不好看的,或许有些人天生就这样,但这种现象并不是不可改变的,可以通过一些运动使肩膀变宽,让我们看看哪些运动可以锻炼肩宽。

来源:站酷

男人肩膀太小撑不起衣服?不能给女朋友带来安全感?这的确是现在很多年轻男士所烦恼的一个问题,肩膀狭窄不仅影响男士身材的美观,更为严重的是有可能给他们带来心理负担。或许肩膀狭窄是天生的,但事实上,通过锻炼可以改善狭窄的肩膀。通过对肩部肌肉的特殊训练可以增加肩部肌肉来弥补肩膀的狭窄。

来源:站酷

怎么才能有效地改变狭窄的肩膀?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组锻炼肩宽的运动:

1、直臂侧平举

练习者需要站直身体,双眼看前方,手握重量适当的哑铃,然后双臂从下垂的地方慢慢抬到水平位置,双臂与身体成90度。九到十五次为一组,做三到四组。

2、直臂前平举兼上举

这套动练习的准备动作跟侧平举前面的动作一样,不同的是手握哑铃,然后双臂是向前平举,抬至与胸口平行的位置,静止二到三秒,接着双臂往上举。也是九到十五次为一组,做三到四组。

来源:站酷

3、直立哑铃交替向前举

双脚并拢站直,双眼目视前方,手持哑铃单臂向前举抬至胸口正前方,双臂轮流交叉向前举。

4、侧卧哑铃侧平举

此练习需要侧卧在运动垫子上,双脚一前一后地分开,单手握住哑铃往外举,抬至与肩膀同一直线上。重复做同样的动作12到15次,做3到5组。

以上动作只有你肯坚持六个星期以上,相信你会很快改变你那狭窄的肩膀,帮你完美塑造一级棒的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