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拉韧带的方法图解有哪些 如何正确地健身

2017/11/15 8: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在运动完成的前后有没有拉韧带的习惯呢?如果没有的话,不如掌握一些拉韧带的技能,听说会对你的健身有很不一样的体验,除此之外,还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好处。

来源:站酷

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越来越追求健康和美体,在做一些幅度很大的运动或动作之前,我们有必要先拉韧带来热身,防止忽然剧烈运动对我们带来一些身体上的伤害。比如运动会长跑之前,奥运会游泳之前等等类似的激烈性竞争的活动,为了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拉韧带成了一种必要措施。我们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拉韧带吧。

来源:站酷

很简单很常用的就是弓步压腿了,左腿向前迈一步成弓步,双手放在左腿膝盖除,身体向下墩,左腿右腿各20次。做伸展扩胸运动,先成立正姿势,后两胳膊伸平一百八十度,胳膊肘弯曲向身体内测回收胳膊,然后再将胳膊伸平置于空中一百八十度,与肩同平。再来一组俯卧撑,双手摆平置于地上,身体趴下,靠手的力量向上抬身体,一组二十个,做三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那么,了解完这些拉韧带的方法,再来看看他们都起到了什么作用,弓步压腿很好的锻炼了大腿肌肉和小腿,让腿上的肌肉不再持紧绷状态,逐渐活动开,有利于长跑,更有利于短跑起跑突发力。伸展扩胸,将人体上身胸部和两支手臂的肌肉协调活动,三百六十度锻炼肌肉。

俯卧撑是从上到下的活动,当然还有更多的方法,比如踢腿,跳跃,劈腿,这些都是比较消耗体力的活动,适合平时人们健身。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去健身房流汗,用正规的设施来健身,新奇又快速。当然骑自行车也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腿部肌肉,不要找刺激逆风行驶。生活中简便有效的拉韧带方法很多,我们只要留意坚持运动,就会有一个好的体型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