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练习小燕飞对腰突的好处 帮你摆脱病痛困扰

2017/11/16 17:1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经常做办公室的人,如果不注意保养就非常容易患上腰部疾病,很多人还会出现脊椎突出和腰突的现象。严重的影响到他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需要及时的矫正。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经常从事重体力劳动的人或者是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人士,因为对腰椎缺少保护,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很严重的腰部问题。有的还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腰椎问题不是小事情,我们在平时的工作中应该特别的注意保护。每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以后,一定要进行放松和锻炼,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脊椎和腰部更健康,从此远离病痛的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已经出现了严重腰部损伤的人士,要每天进行锻炼和矫正,才能缓解病症。而小燕飞这个动作对于矫正腰部问题具有非常好的效果,平时我们在家就可以自己进行练习。首先可以在地上铺上一个垫子或者在地毯上面进行也是可以的。然后我们向下爬在垫子上面。腹部力量收紧,慢慢将自己的双手和双脚一起抬起来,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左右,然后将手脚放下。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腰部和背部的血液循环,对于腰突和脊椎疾病具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手和脚保持适当的高度即可,不必抬的太高。每做一次动作一定要在空中保持静止,坚持10秒钟左右,做的速度不宜过快,不然就起不到矫正的效果了。并且在整个的练习过程中,腰部的肌肉要始终保持收紧。

如果你的腰突问题很严重的话,可以试着上面提到的方法自己家中经常练习下,一个月左右后你就会发现症状会有明显的减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