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塑身瑜伽介绍  帮你打造魔鬼身材

2017/11/16 17: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但又不想进行大汗淋漓的运动,瑜伽可以说是你不错的选择。它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还能帮你打造出性感身材,让你可以尽情的展现出自己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一说到减肥,也许有的人第一时间会想到要节食,通过少吃来改善自己肥胖的身材,从而塑造出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但对于美食向来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人来说,这种方法未必会成功,而且事后还很容易出现反弹的现象。因此,瑜伽是你较好的选择,它不需要运动者出多大的力气来进行,只需每天练上几遍,就可以帮你排毒瘦身,轻松消脂。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特别适合一些产后妈妈或者是长期坐在办公室小白领。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两个简单的运动法,帮你修炼迷人身姿。

1、坐立劈腿式-拉紧大腿肌肉

这个运动法可以有效的拉伸大腿和小腿的肌肉,减少脂肪和水分的堆积,帮你塑造出一双纤细的筷子腿。同时,用过向下按压的姿势,还可以锻炼腹部的核心肌肉群,有效的刺激皮下的脂肪,达到轻松减腹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2、新月式-减掉手臂肥肉

将身体垂直站立于地面,双手缓缓抬起,分别贴向耳朵两侧,掌心合并,随后举高,停留在头顶上。指尖一定要指向上方,确保可以将手臂的肌肉拉伸到极限。接着左腿向后伸展,于地面形成标准的水平线,右腿向前弯曲,让大腿于小腿形成标准的直角。

腰部挺直,眼睛向上遥望,就像是在望月一样。大约保持15秒,然后在回到起初的站立姿势,让紧绷的肌肉放松。一般来说,如果在做的过程有感觉到肌肉酸痛的话,就可以适当的进行休息了,不宜进行过长,不然会拉伤韧带和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