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唇毛能拔吗   关键在于处理的方式

2017/11/16 17:29: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唇毛是指唇上的汗毛,通常指女性唇边较为粗黑浓密的汗毛,影响美观。究其原因,可归结为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和身体内分泌失调造成。有的女生有,而有的女生则没有。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是生活总是会出现一些状况让人不如意。就像有些爱美的女生会长出唇毛,这样的情况无疑是给女生的一种打击。唇毛是长在嘴唇上面的汗毛,它的存在给女生的外观上带来了不利的影响。这也是许多女生想要除去唇毛的一大原因。

生活中,很多人都在纠结,这唇毛能拔掉吗?会不会造成越拔越长的浓密的结果呢?正因为如此,很多人投鼠忌器,不敢轻易动手。根据医学上来讲,唇毛的浓密是因为人的一种激素分泌过旺导致的,要想除去它们,还真得要好好思考对策。

通常,有许多女性为了外观,用镊子或者是剃刀来拔唇毛,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这样的方法如果严重的话,会引起皮肤红肿,或者会发炎。而且这种拔毛的方法不能根本除去唇毛,还有可能造成唇毛越长越粗壮的情况。

面对唇毛带来的困扰物理方法想然是不可靠的,要想斩草除根,就必须选择一个安全的方法,有人就说了,脱毛膏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然而这并不是较好的方法,脱毛膏并不能做到根除,它只是暂时性地脱毛。

在这领域,较值得推出的方法还当属激光手术的方法了。这方法依靠刺激毛囊的方法,来抑制毛发的生长,这样达到脱毛的效果,从根本上除去了唇毛。这样能很好地降低其他伤害和节省时间,并能很好地保证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