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罗圈腿和正常腿的对比照 笔直双腿你值得拥有

2017/11/17 8:19: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的罗圈腿,在医学上也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o型腿。

来源:站酷

一双笔直的双腿,相信是不少女生的梦想。因为一双笔直的双腿,不仅仅穿紧身长裤好看,而且穿短裙短裤都好看,真的可以说穿什么就怎么好看。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双腿。但是,往往就有些人会为自己的腿型而感到烦恼。相信罗圈腿就是很多人因此而感到烦恼的腿型之一。接下来就好好了解一下以及学学如何矫正它吧。

来源:站酷

所谓的罗圈腿,我们也叫它“o型腿”,这个称呼相信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也见过不少的罗圈腿。罗圈腿就是在我们自然站立的时候,我们的腿部的脚跟可以并拢在一起,但是小腿以及膝盖的地方就并拢不起来,从而就形成了一个圈。相对于正常的腿型来说,罗圈腿就是像以上所说的,膝内翻,让人看起来既不美观,也不健康。

来源:站酷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相信不少人都对罗圈腿有了一定的了解了。但是,怎么样矫正罗圈腿呢?其实,矫正罗圈腿,可以根据你腿型的变形程度进行不同的矫正方法选择。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就要到医院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做矫正的工作。如果不是太严重的话,就可以自己进行一些矫正罗圈腿的运动,坚持做那些矫正的运动。

其次,就是要预防罗圈腿的发生。罗圈腿的发生,往往就是我们平时生活的一些坏习惯而导致的。所以,我们要杜绝生活上的一些坏习惯,比如说跷二郎腿、走八字脚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