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教你看脸部穴位图 自己就可以在家按摩

2017/11/17 8:3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爱美的女生在保护脸蛋这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在传统的中医领域里,面部穴位按摩依然是很神奇的存在。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神奇的面部穴位。

来源:站酷

一说到美容,女生们总是十分在意的,无论是护肤还是化妆,美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次,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个特殊的美容手段——脸部穴位按摩,简单方便,不需要前期投入,只要你有一双灵巧的双手和爱美的心,每个人都能轻松掌握让自己变美的诀窍。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先要有一点对于脸部穴位的了解。相对于身体其他位置来说,脸部的穴位在治疗身体疾病方面更少被用到,但这也不意味着它没有大作用。其实适当按摩面部穴位在美容方面是十分有效的。

四白穴就是一个很神奇的穴位,它位于眼睛正下方的凹陷处,经常按摩它有利于面部血液的流通,使脸部的气血更加充足。这样一来,长期点按四白穴就能带走脸部皮肤中的色素沉淀,有美白的效果。同时,眼睛也能得到很好的养护。

来源:站酷

不管是什么年纪的女孩子,眼袋一直都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如果作息时间长期不规律,眼袋的问题也会随之加重。这时候,妹子们就可以在沿着眼周按摩画圈。能按摩到的攒竹、鱼腰、晴明等穴位能使疲劳的眼部充分得到休息,并使下眼周的皮肤更加紧致。

还有一个十分有用的颊车穴,它是消肿瘦脸的小能手。很多女生的胖都是虚胖,在中医上是指因体内湿气过重而产生的一种肥胖,通常伴随着水肿,所以脸大可能不是真的肉多,而是水肿在作祟。而按摩颊车穴的作用就是让面部水肿消除,让你重回小V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