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美食纤维素含量测定 教你轻松减肥不出错

2017/11/17 14:23: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通常无需去了解食物精准的纤维素含量,只需要知晓大概哪些食物所含的纤维素高即可。一般来说,绿色蔬菜中的纤维素含量是较高的。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高纤维食谱吧!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Haurylik

现代许多人常常会有便秘的情况,这个问题肥胖人士以及压力大且作息不规律的人要尤为注意,很多时候这是因为你的身体里的纤维素少了,使得肠道蠕动减缓。这时候就应该多吃些高纤维的食物。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纤维食谱有哪些吧!

1、菠菜拌鸡胗。

第一,准备好菠菜、鸡胗、熟芝麻、生抽、陈醋、辣椒油等材料。

第二,菠菜拆开后清洗干净,沥干水分,下到盐油兼具的热水锅中焯水,焯至断生即可;鸡胗下到热水锅中煮熟,捞起后切成薄片,置于干净的碗中,调入辣椒油、陈醋、生抽等调料拌匀。

第三,取一个大碗,调入辣椒油、熟芝麻、小米椒段、盐、生抽、蚝油、陈醋等调料,然后把菠菜和鸡珍倒入,搅拌均匀即可。

2、清蒸秋葵金针菇。

第一,准备好新鲜的秋葵和金针菇,以及腊肉、泡椒等材料。

第二,金针菇去除根部,拆成小份并清洗干净;秋葵洗净后对半切开;腊肉切成薄片。

第三,制作酱汁儿,取一个小碗,调入盐、糖、清水、生抽,以及一小块猪油,搅拌均匀备用。

第三,取一个干净的盘子,铺上金针菇和秋葵,上面码上些许的腊肉片儿,然后撒上小米椒和泡椒碎末,放到蒸锅上,蒸约6-7min,然后浇上刚刚调好的酱汁盖上锅盖焖上5min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