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反弹心态 这3招教你轻松瘦

2017/11/18 8: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反弹不要绝望,也许你只是找错了减肥方法,今天教大家三个方法,让大家及时调整好心态,在减肥的路上成功坚持下去。祝所有小仙女都能成功在夏天瘦成一道闪电!

减肥是所有爱美女孩的一生大业,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今天瘦了3斤开心得飞起,啃个汉堡犒劳自己,明天又重了5斤,只能迎风流泪说生无可恋,今天就教大家如何面对减肥反弹,调整心态找到正确的减肥方法!

1:停止节食减肥。很多女孩因为懒得动,又想快速瘦下来就会尝试这个方法,每天带着饥饿感过下去的动力就是第二天称上又轻了几斤。但很遗憾,小编要告诉你,这个方法减掉的是你体内的水分和肌肉,一旦开始恢复饮食,立马重回来!而且因为肌肉的减少,基础代谢会降低,会让你变成易胖体质!喝杯水都胖说的就是这个啦!所以立马停止节食吧!

2:一定要健康饮食。减肥的人都会选择不吃肉避免长胖,但你要知道,八戒只吃素还走了八千里取经也没瘦啊!不要把肉视为洪水猛兽,有的肉其实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而且脂肪含量比你随口吃进嘴里的零食还要低!推荐大家吃瘦肉,鸡胸肉,鱼肉,牛肉,这些都是营养丰富的肉哦!还有多补充纤维素,营养均衡才能让身体更加健康地减肥哟。

3:开始有氧运动。说了那么多,这是很重要的一环!俗话说“三分吃七分练”,这世上真的没有一种躺着就能瘦的方法!所以想瘦,你一定要动起来!有氧运动是减脂的,每天做半个小时以上的有氧运动,配合健康饮食,瘦下来一定不是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