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蹲马步一小时消耗热量 因人而异

2017/11/18 8:4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武功,唯快不破,比较经典的动作就是蹲马步。现在人之所以推崇蹲马步,是因为蹲马步可以消耗体内大量的热量,同时在摆造型拍照方面也非常的帅气。

由于现在的人的运动量减少,外加饮食相对油腻,所以肥胖已经成为了困扰越来越多人的问题之一。很多人都寻找各种方式减肥,而相对比较健康受到大家追捧的就是运动减肥。网上很多健身达人都在推崇一个传统的中国功夫的动作——蹲马步。蹲马步,作为中国武功的一个传统的动作,又能使我们腿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动作。

蹲马步是标准的锻炼下肢和腹部的一种健身方式,但我们也要考虑到蹲马步正确的时间。一般在餐后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进行运动,这也是所有运动的一种常识。如果刚吃过饭就开始运动,不易于我们胃部的消化,也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压力。

正常的来说,蹲马步,虽然不能够更多的消耗我们的脂肪,但是却可以锻炼我们腿部的肌肉力量使它更加的强健,使我们腿部的肌肉线条变得更加美观。蹲马步,类似于深蹲,但是也有所不同。在蹲马步之前我们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否则会损伤我们的膝盖。当然,如果蹲马步对我们的膝盖造成了伤害,这样的伤害是不可逆的。

但蹲马步也是可以消耗我们体内的热量的。在蹲马步一小时我们体内消耗热量的多少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比较而言的。如果我们的体重基数比较大,那么相对来讲,消耗的热量也是比较高的。这点非常容易理解,自重越大肌肉需要承受的重量越大。

在进行蹲马步动作以后,如果出现了肌肉酸痛的情况。我们应该适当的停止否则会对我们的骨骼和肌肉形成一定的伤害。在运动前要做好有氧的热身运动,在运动后也要做好按摩。让运动,更加健康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