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斜方肌下束 你知道怎么练出来吗

2017/11/18 8:51:12 作者:U7-zho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斜方肌下束也是一个无人在乎的小肌群。但是一旦这个部位受伤,人们就会注意到它的存在。只有在那个时候,人们才看得到它到底有多重要。为了不让它受伤,一起来练练吧!

斜方肌是背部上十分惹眼的一块肌肉,它能够大致分为三个部分:上、中、下,各个部门都有不同的功效。大部分人都只注重斜方肌的上部,经常做耸肩的运动,但其实被忽略的下部分也非常重要。

下斜方肌肌力一个重要的功效就是稳固肩胛骨,那么如何锻炼下斜方肌肌力呢?答案就是“反向耸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呢?

斜方肌下部重要功效:下沉,上盘旋肩胛骨。反向耸肩便是利用了下沉肩胛骨的功效!

1.俯卧,手臂笔挺向前伸,分别位于10点钟和2点钟偏向。拇指竖直指向天空。

 2.肩胛骨使劲下压。假如你难以使手臂保持着蜷缩状态,可使肘部微屈,以这类姿态做举措。一定不要想着挪动肘部和肩部,要想着只去挪动一下肩胛骨。

 3.以上的常见问题来自于力臂过长,难以减轻。咱们能够轻微转变一下这个姿势,应用哑铃在上斜凳上做,但实际上可能很多人一生都没办法完成这个姿势!

  4.但这没有关系。活化练习的重点不在于分量,而是在于优化对肌肉的使用力,制作心坎-肌肉链接。在改变了我们的锻炼机制后,咱们就能够启动针对斜方肌下部力气的锻炼计划了。

这种方法基本上可以很好的"熬炼你发出肩胛骨的才能"。坚持这个锻炼计划可以加深你对肩胛骨地位的动觉认识,使你更好的应用背部肌群,同时也可以使你的肩胛骨保持在非常健康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