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倒立是一种姿势 抗衰老是一种结果

2017/11/18 8:57:12 作者:M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谈起倒立你想到了什么?是老胳膊老腿老腰,不能像小孩子一样灵活运动,一不注意就闪了腰,扭了腿,拉伤了韧带的忧伤。还是以各种倒立引起微博热议的女星陈意涵。

看见电视上,网络上明星们时,普通人都会感叹时间好像在他们身上没有流逝一样。对比好多女星十年前后的照片,会发现仅仅只能看出他们变漂亮变时尚了,还会感叹的发现岁月好像不曾在他们身上动刀,变老的只有自己。是什么改变了时间?通过网络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们在网络上上传了自己各种照片,倒立的照片正悄然流传出来。

有钮枯禄甄嬛正宫娘娘孙俪的倒立照片,也有以性感著称的女星柳岩的倒立照片,更有童颜女星陈意涵火爆微博的各地版倒立照片。你会神奇的发现这些明星都很年轻,但是她们实际都是30多岁了,可是皮肤状态依然很好。运动可以防止衰老,倒立就是其中很重要的运动。明星用行动告诉我们倒立确实可以抗衰老,从他们脸上能感觉到时间的温情。

倒立确实可以防止衰老进程。这是一个可以被验证的问题。从物理角度来看,当人们采用倒立这种姿势时,身体血液逆向循环。物理学根据重力作用,和地心引力的影响,身体呈反向生长这样可以缓解皮肤下垂等衰老现象。

想要比同龄人更年轻更漂亮吗?想要更长久拥抱青春的滋味吗?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爱情和家庭吗?想要感受时间的仁慈吗?说出你真是的想法,想感受时间的魔力,那么不妨一起来倒立,晒出你倒立的照片,和衰老say no。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