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塑身瑜伽适合年龄 原来这个阶段练习才恰当

2017/11/20 9:07: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由于瑜伽对身体的延展性和柔韧性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瑜伽运动来进行瘦塑身或减肥。然而因为瑜伽运动的一些高难度动作,很多人认为瑜伽有年龄限制。其实不然。

瑜伽是适合每一个具有运动能力的人的,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都是可以进行瑜伽训练的。只不过对于小朋友来说,一般为满14周岁以上为佳。因为14周岁以下的小朋友容易在训练过程中受伤,并且肌肉尚未完全长成,稍不注意,会造成肌肉或韧带的损伤等。如果非要训练的话,应当选择低难度的动作并且有家长监视的情况下进行训练。

相对于不喜欢健身房的重器械等高强度和激烈运动的人来说,瑜伽运动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瑜伽运动是一种比较慢节奏的运动,并且极其对身体的柔韧性要求比较高,所以更多的女性朋友会选择这样一种柔和且缓慢的运动来进行塑身。然而,尽管瑜伽看起来容易,仍然有很多注意事项是要引起重视的,因为不规范的动作非常容易引起身体的不适。

在做瑜伽训练之前,要做足热身运动,如果在训练时会涉及下腰或下一字马等高难度的动作,在预热的时候就一定要做好拉伸的活动以免在瑜伽进行时拉伤韧带。当然,初学瑜伽的朋友们一定要在专业瑜伽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因为老师才能帮助你规范动作和教你如何呼吸等!

坚持才是胜利。想要通过瑜伽进行塑身的朋友们,当然是要坚持练习,并且每个周期给自己制定一个不同的训练内容,这样才能看到自己一点一点的变化,塑身效果才会明显。想要瘦身的人也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来实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