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操作方法大全

2017/11/20 9:13: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容易囤积体内脂肪的部位,所以想要减掉腹部脂肪会很难。尤其是女生一定特别羡慕别人的小蛮腰,于是想尽所有办法来减肚子。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减掉肚子的肥肉吧。

我们常常因为身体的不适或者为了减肥而绕了很多弯路,吃很多药却不见好,有些不甚还有副作用。其实,我们自己的身体内就有很好的良药――穴位。身体的每个部位都有穴位来负责不同的器官或者组织,只要科学合理的定期按压,效果不必吃完打针差。就拿腹部按摩减肥来说,想要瘦身的朋友定期给腹部按摩及按压不同的穴位,瘦身成效堪比减肥药。

方法:有力的一只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搭在这只手上面,以肚脐为中心在整个腹部按顺时针方向打圈,用力适中且速度均匀。约转7-8圈后便可停止。这一种大范围打圈的按摩法主要是促进大肠的蠕动,从而调节消化功能和排泄功能。另一种方法是,在肚脐的上下左右各四厘米处有一个穴位,用两个大拇指在这四个点以按压的手法进行打圈,大概十圈即可。

腹部按摩不仅可以减肥,也可以塑身优化腰部曲线。首先,两手插在腰部,用虎口的力量向内按压,然后双手将腰部的肉从左边扭转到右边,如此反复二十次,然后换个方向抡转同样二十次。这一种按摩方法可以针对性的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塑腰的效果。按摩的时候感觉到局部的温热正是恰到好处的时候,应该保持此时的力度和速度。

想要达到真正的效果,按摩当然是要坚持做的。皇天不负有心人,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和作息,搭配适当的运动,减肥瘦身就不会再是可望不可及的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