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手臂瘦的人往往更显瘦,学习一组手臂运动彻底告别“蝴蝶袖”

2017/11/20 12:57: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重相同的两个人,手臂瘦的那个人往往更显瘦,整体看起来也更加舒服。要想身形匀称窈窕,瘦手臂是快速的做法。什么样的运动既不耗时又能轻松瘦手臂呢?

来源:站酷

体重相同的两个人,手臂瘦的那个人往往更显瘦,整体看起来也更加舒服。要想身形匀称窈窕,瘦手臂是快速的做法。

手臂分为上臂和下臂,而我们需要减肉的通常是上臂。上臂又分为内侧和外侧,内侧相对来说比较松弛,如果松弛比较严重,那就会形成“蝴蝶袖”,非常的不好看。而外侧有着肌肉,会略微凸出,若是肥肉太多,凸出严重就会显得整个上身非常臃肿。

来源:站酷

什么样的运动既不耗时又能轻松瘦手臂呢?

现在就来教妹子们几组在家就能练习的瘦手臂运动。

来源:站酷

1.手臂画圈

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手向两旁伸直,手掌朝外。手臂慢慢向前画圈30次,之后再向后画圈30次。重复三组。

2.交叉伸直胳膊

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举起两只手臂,做上下交叉的动作,手臂一定要保持笔直状态。一次做30下,共做三组。

3.双手合十向上举

身体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手合十,向头顶方向举起,手臂紧贴耳朵,直到手臂发酸为止。

4.手臂向后的扩胸运动

坐直,保持你的脊椎和颈部在一条直线上。双手在背后合拢,保持肩膀和手臂放松,直视前方。双手向后,拉动双肩。保持这个姿势3到5秒,重复三次。

来源:站酷

练习瘦手臂运动一定要坚持,不然“蝴蝶袖”是摆脱不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