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饱腹感减少会产生饥饿感 小心耽误了你的瘦身大计

2017/11/20 16:47:12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人士总在寻找饱腹感强的食物,好让自己能在实施瘦身大计的时候减少饥饿感。土豆就是一款饱腹感强又美味的食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土豆的美味食谱有哪些!

饱腹感,一直是减肥人士十分关注的话题,因为瘦身期间,进食量减少,需要吃些饱腹感强且热量低的食物来忘记饥饿感。我们常见的土豆便是饱腹感十分强的食物,但人们总有误解,认为它淀粉含量高,不适合减肥时候食用,其实不然,土豆可是瘦身期间的利器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土豆的美味食谱吧!

1、地三鲜。这道菜肴是有名的东北菜,里面的材料统统是我们日常十分常见的,既能饱腹又不会有过多的热量,是一款很清新的美食。

第一,准备好土豆、茄子、青椒、香葱、生姜、白糖、淀粉等材料。

第二,土豆和茄子洗净削去皮,切成滚刀块;香葱、生姜和大蒜切成碎末。

第三,取一个热锅,注入足量的油,把茄子和土豆下到锅里 ,炸至体表微微焦黄时即可捞起沥油备用。

第四,超过里余下少量油,下葱姜蒜末爆香,并调入酱油、白糖、盐、水淀粉翻炒,炒成微微粘稠的酱汁儿后,倒入刚刚炸好的土豆和茄子翻炒均匀即可。

2、酸辣土豆丝。这道菜吃起来口感酸爽,并且没有过多的调味料。

第一,准备好土豆、干辣椒、香葱、花椒、大蒜等材料。

第二,土豆洗净削皮,切成细丝状,然后置于凉水中浸泡,去除多余的淀粉;干辣椒和大蒜切成碎末。

第三,取一个热水锅,把土豆丝下锅焯烫片刻,然后用流动的冷水冲洗。

第四,取一个热油锅,下花椒、干辣椒和蒜末爆香,然后把土豆丝迅速下锅翻炒,炒至土豆微微变得透明后下白醋、糖和盐,炒匀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