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与朋友打赌 不服输的他决定减肥 两年时间减重178斤

2017/11/22 11:41:56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41岁的迈克尔马丁减肥不是为了身材,而是为了一个赌注。他打赌前的体重达到了359斤。他曾经因为肥胖,做过两次手术。这次的赌注更加让他坚定了减肥的决心。

41岁的迈克尔马丁减肥不是为了身材,而是为了一个赌注。

朋友尼克是达拉斯牛仔队(美国橄榄球联合会)的球迷,而马丁是绿湾包装工队的粉丝。所以他们打赌,减肥输的人要买两张机票一起去看两队的比赛,并且穿上对方球队的服装。

这对于一个忠实粉丝来说,穿其他队的服装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忍受的事情。而且马丁的爸爸更是绿湾包装工队的资深球迷,如果让他知道马丁穿上了达拉斯牛仔队的队服,爸爸一定会气的从坟墓里爬起来。

于是马丁开始疯狂减肥。

马丁打赌前的体重达到了359斤,已经是过度肥胖了。他曾经因为肥胖,身体饱受折磨,做过两次手术。这次的赌注更加让他坚定了减肥的决心。

通过运动和节食,2年后马丁总共瘦了178斤,当然了,赌注是马丁胜了。他不仅保住了作为球迷的尊严,还重获了一个健康的身体。

减肥的理由千千万,但像马丁这样因为一个赌注就坚持减肥却不多。

无论因为什么理由减肥,都不能图快,减肥没有捷径,关键是要坚持和累积,哪怕每天运动一小会儿,只要坚持就能看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