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腰抓脚应该怎么练习   会有什么益处

2018/1/29 10:09: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习舞蹈的人大多数都是女性,当然也会有男性选择舞蹈来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柔软。如果是舞蹈专业的人,想必对于下腰抓脚可能是再熟悉不过了,那么,做好这一动作需要做什么?

下腰抓脚这个是很有难度的,如果你身体不够柔软的话,是很难办到的,需要慢慢练习,假以时日一定能做到。练习下腰抓脚的时候,你可以最开始练习下腰,把两只脚打开和肩同宽,然后你就尽最大努力往下去够得住脚踝,如果做不到就先下腰,下到越低越好。

这个就每天慢慢练习就好了,随着你的进步,你会发现你每天都能比前一天多下去一点点,有一天你就会猛然发现你完全可以下去腰了。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很困难,但是不要放弃,慢慢一点一点的往下走,你也可以借助一些东西来辅助你,比如高一点的桌子之类的,你可以扶着这些来运动,增加你的稳定性。也可以找人扶着你的腰,你慢慢的往下去,自己练习的时候也不要太剧烈,以免伤着自己。

下腰抓脚可以起到健身的效果,能够帮助小腿肌肉得到锻炼,腰部也可以锻炼肌肉,可以使得腰部更加的灵敏和柔软。下腰抓脚可以锻炼小腿和腰部的力量,是个一举两得的运动,所以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多练习一下每天,肯定会受益匪浅的。

如果你身体很僵硬的话,你先从腰部入手,先扭动腰部,每天活动腰部,等腰部柔软了再开始下抓脚,这样就更容易了,不要一直就下腰抓脚,你要是没有那个能力,很容易扭伤腰的。不要急于求成,运动本来就是个扎实工,得每天日积月累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