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腹肌锻炼方法 让你在家也可以健身

2018/2/16 14:0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缺乏锻炼,会形成非常难看的大肚子。现在很多人开始锻炼,希望可以练出迷人的腹肌。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有效锻炼腹部肌肉的好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dimid_86

能够拥有凹凸紧致的小腹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又因为大部分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多少时间到健身房进行锻炼。所以对于工作比较忙的人来说的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练出迷人的腹部肌肉。想要拥有腹部曲线,首先我们就要先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赘肉,让体脂达到健康的水平。因为一个大肚子是没有办法练出腹肌的。

来源:站酷

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个动作就是仰卧起坐。这个动作很多人都知道,并且对场地也没有特别大的要求,只要可以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每天坚持练习就能看到效果。另外我们也可以在睡前做上一组,帮助我们快速入眠。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躺在垫子上并将双腿弯曲,双手抱头,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抬起。注意运动是控制好自己的呼吸即可。

来源:站酷

做完上面的动作以后,腹部的肌肉会产生酸痛感,所以我们要及时的用手拍打肚子,帮助肌肉进行放松。这样可以防止形成过大的肌肉块。对于侧腰部位的肌肉,我们可以采取侧卧的方式进行锻炼。手肘撑地,然后用双腿将整个身体撑起,利用腰部的力量上下的摆动侧腰,每组做20个左右,并且在第20下的时候,将身体控制住,保持10秒钟后再放下。

如果想要拥有平坦的小腹的话,那么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保证可以让你在一个月内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