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做俯卧撑练胸肌吗 动作标准是关键

2018/2/16 14: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人纷纷提出疑问,是否俯卧撑练习可以有效锻炼自身的胸肌?从身体受力上看,高强度的俯卧撑动作需要我们上半身和手臂的力量,长时间坚持可轻松练出胸大肌。

来源:站酷

有胸肌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更加有安全感,因此男人都想练出健美的胸肌,俯卧撑就是让你拥有健美身材的好方法。要在没有器械的情况下练胸肌,一定不可以错过俯卧撑来。

这个动作不挑场地,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家里、办公室你都可以做。俯卧撑不但能够锻炼胸肌,也可以锻炼背阔肌和手臂,是一种便捷的健身方式。如果你想有一个强壮的胸部,必须努力才可以。

来源:站酷

如果你想通过俯卧撑来练胸肌,首先要知道正确的做法。如果做法不标准,对锻炼胸肌没有帮助。下面教你怎样才是标准的做法。

双脚合在一起,脚尖着地,双手与肩同宽撑地,双臂伸直,手掌撑地的位置在胸部下面,整个身体要笔直,屁股不能翘起或背也要直,腰腹部不可以塌下去。

弯曲你的肘部让身体向下运动,这时与地面保持4厘米的距离,然后伸直手臂身体向上移动原位,整个过程要保持身体平直,注意必须把肘部紧贴背部,这样才能更好地锻炼胸部。

来源:图虫作者:-

做俯卧撑时,每次身体上升手臂应该都伸直,然后再弯下来。这样胸部的肌肉才可以扩张。

做俯卧撑时,一定要以恒定的速度进行呼吸,当你的身体上升时,要慢慢呼气,身体下降过程中用腹部吸气,到底部要保持几秒。这样呼吸有助于练习胸肌。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胸肌美男,需要每天做50个俯卧撑,一定不可以间断,否则前面的成果就白费了,因为练习俯卧撑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要根据你的情况制定运动计划,这样才可以有行动的动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