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增强腿部力量的方法 让你变得健美有魅力

2018/2/18 9: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的腿部力量很重要,特别是男人的腿,要蹦的高,跑得快,跳得远。做运动型的男人更要肌肉有力量。那么,如何锻炼腿部力量呢? 下面这些方法简单有效。

来源:站酷

腿部要支撑全身的重量,因此是比较重要的部位,但也是很容易劳损,如果腿部肌肉不健壮,力量很差,年龄大一点,腿部很容易出现疼痛、甚至导致骨折,因此要做好腿部锻炼工作。如果腿部关节出现问题,就会影响我们行走,所以腿部力量训练是很重要的。下面来了解怎样加强我们腿部力量,这些方法可以使你的腿更有力量。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第一种方法:健步蹲

两条腿前后站立,距离要和一条腿的长度差不多,手臂自然下垂,上身挺直。双腿弯曲蹲下,保持大腿和小腿垂直,右膝轻微接触,手臂和上身保持不变。后腿的膝盖可以接触地面,但是不要跪着,这是轻触。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手可以举重物,这样可以让它的难度变大。这个动作要两腿交替做,觉得累是自然的,不累就不会有效果。

来源:站酷

第二个方法:跑步

跑步是我们经常进行的运动方式,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也是锻炼腿部力量和肌肉的有效方法。跑步虽然可以提高腿部力量,但是对膝盖的压力很大,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膝关节能不能承受。如果可以先增强腿部力量再跑步练习会更加好。

第三个方法:跳跃

跳跃也是增加腿部力量的有效方法。跳跃要克服我们自身的重力跳起来,这个过程可以有效增强腿部的力量。站在一个平坦的地方,深蹲下,然后双脚用力把身体弹向半空,落下的时候要屈膝,这样可以减轻膝盖的冲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