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o型腿矫正带的危害有哪些 想变美的你一定要看

2018/2/18 9: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O形腿主要表现为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属于是一种下肢畸形疾病。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需要补充足够钙元素、使用矫正带等方式进行康复。

O型腿是一种不好看的腿型,有些人也叫它罗圈腿,这种腿型的两个膝盖不可以并拢,向外弯曲,大多数O型腿的人走路都是内八字,这种行走姿势很影响外形。我们可以用矫正带来矫正腿型,只要使用方法是对的,一般矫正带不会有什么危害。

要正确选择矫正带,材料一定要透气、柔软。如果产品质量不好,且非常硬,建议不要使用,以免损伤我们的皮肤。

进行矫正之前首先要了解O型腿有多严重。轻度和中度的O型腿可以用矫正带来纠正,但是如果o型腿弯曲程度非常严重,需要通过手术来纠正,矫正带绑腿只要方法正确,坚持到底,一定会有效果。在这里,专门为O型腿的朋友介绍使用矫正带的方法。

O型腿的矫正带应该选择更宽一些的,这样绑腿的时候就不会觉得难受,选择好矫正带后我们可以开始绑腿了,矫正O型腿的时候要坐在凳子上,保持双腿伸直,从踝关节以上的位置把两条腿的紧密捆绑在一起。

O型腿的绑腿要看自己的具体情况,如果可以有一个人帮助你会更加好,也可以站立绑。我们首先要明确腿部弯曲的地方,如踝关节、膝盖、或小腿,不要把整条腿都绑,这样会影响血流,引起腿部肿胀。绑的时候要小心地绑定位置,不要太紧,否则会伤害血管,太松也不行,否则没有效果,要自己靠感觉来决定松紧度。

大家注意选择合适的矫正带腰带,这样可以让矫正效果变得很好,一定要坚持天天绑,这样才可以拥有一双美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