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瘦小腿肌肉的办法 坚持下去就能成功

2018/2/18 10: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达到瘦小腿的目的,很多男性都会采取“负重深蹲”的瘦腿方式,这种方法确实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不过这种锻炼方法极易损伤膝盖,得不偿失。男性怎么锻炼可以瘦腿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快节奏的生活让大家的压力都很大,每天坐着工作的上班族很容易就出现肥胖的问题,不但女生不喜欢自己的腿粗,男生也一样,总是想着如何把小腿上的肌肉减掉。下面是一些简单减掉小腿肌肉的方法,只要坚持天天练习,很快就可以恢复完美的腿型。

来源:站酷

1.拉伸小腿方法。

肌肉比脂肪更加难减掉,如果你想把小腿的肌肉消除,需要让它看起来更加放松,你可以做小腿拉伸运动。选择一个高度和腿长差不多的地方,把一条腿摆上去,另外一条腿站立在地面,两条腿差不多垂直,然后用手触摸前脚趾,上身保持挺直,两条腿轮流进行,每天练习半个小时可以拉伸双腿。

2.腿部伸展的方法。

多做一些腿部动作可以瘦腿,借助一个固定的东西站立好,把左腿向后伸直,与右腿形成90度角,保持身体平衡,这个动作可以重复多次,帮助小腿肌肉放松,使肌肉变得细长。如果你不经常锻炼,你可以在开始时做20次,然后慢慢增加次数。

来源:站酷

3.半蹲马步。

这是锻炼腿力的动作,它的瘦腿的效果也非常好。当你的双脚尖成外八字深蹲下时可以瘦腿,但是要坚持天天练习,晚上练习完之后可以用热水泡脚来放松。

其实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可以帮助减少腿部肌肉的动作。例如,爬楼梯时抬起脚后跟,把压力放在腿上。坐的时候,我们可以交叉双腿,然后放开,再交叉。散步的时候可以走快一些,这样可以帮助你消除小腿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