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14种越吃越瘦的食物 健康美丽不难有

2018/2/18 10:3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食物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选择合适的食物,精心搭配食谱不仅能让你吃出好身材也能让你吃得美味吃得开心。下面为你推荐13款减肥食物。

来源:图虫作者:-

一、水果类。苹果:众所周知,苹果有很强的饱腹感并且四季皆可买到,它能帮助消除身体水肿。香蕉:香蕉能帮助人体短时间内补充能量,润肠通便,也是减肥人士的不错选择。西柚:它味道酸甜适中,并且能为身体提供必需的维生素,还能起到美容的疗效,减肥美容两不误。奇异果:奇异果可以帮助消化,它含有的过胶是肠道的清洁工。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蔬菲类。西红柿:它有丰富的植物纤维,能吸附体内多余的油脂。生菜:生熟皆可食用,脂肪含量极低。胡萝卜:它为人体提供许多营养物质,还能抑制食欲。洋葱:它是保护肝脏的小卫士,还能帮助脂肪的代谢。芹菜:它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帮助脂肪排出。苦菊:它能增加肠道蠕动,从而帮助减肥。菠菜:它不仅是大力水手的爱,也是减肥路上的好伙伴。

还有一个食材也能帮你越吃越瘦,那就是魔芋。魔芋易于烹饪,对身体有着很多好处。魔芋含有的粘液有助于体内堆积的胆固醇的消耗,减轻身体的负担。并且,魔芋自身的热量也极低,不必担心过多食用魔芋会让自己发胖。

鸡蛋也能帮助各位爱美达人获得理想身材。鸡蛋中的蛋白质满足人体每日的需要,虽然它的热量比果蔬要高,但是它能让你免于忍饥挨饿,获得很好的饱腹感。除了鸡蛋,鹌鹑蛋也应该被收入你的减肥食谱,它能帮助肌肉的形成,塑造漂亮的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