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 掌握方法才可以瘦身成功

2018/2/18 10: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会通过跑步进行减肥,那么一次跑多久能比较快的看到减肥效果呢?一天跑两个小时到底够不够?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有,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件事吧。

来源:站酷作者:lzf

减肥是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把饮食和锻炼结合起来效果才好。对于减肥运动的选择,许多人是喜欢跑步的,因为简单容易实施,所以很多要减肥的朋友都在问,每天跑步多长时间才能够减肥呢?下面我们来了解这方面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每天要跑多长时间才减肥没有固定的答案,要看每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有些人是脂肪型肥胖,很容易瘦下来,但是也容易反弹,有些人是肌肉型肥胖,比较难瘦。但一般跑步一个月还是可以看到结果的,要保持这种减肥效果跑步是需要一直坚持的,跑步是属于氧运动,每次跑步要超过30分钟才可以消耗脂肪。

要通过跑步减肥必须制定一个计划才可以,需要保持每周3到4次的锻炼,不可以因为天气不好或者时间不够破坏计划,在开始的时候可以把跑步的距离缩短,跑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慢慢增加。

来源:站酷

跑步减肥和比赛不一样,不是追求速度的,要放慢速度,不要让自己感到呼吸困难,如果这样会让你很难坚持下去,缩短了跑步时间就影响了减肥效果,慢跑可以让你坚持更长时间,如果觉得自己体能还可以,可以选择快跑和慢跑结合。

跑步减肥之前一定要进行伸展运动,这样你不仅可以热身,还可以使脂肪燃烧得更好,这更有利于减肥。跑步是一个很好的减肥运动,但是不要每天都跑,天天跑反而减肥效果不好。只要坚持下去,减肥是很简单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