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减肥食谱加运动 助你达到理想的身材状态

2018/2/18 10:5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要想减肥,达到理想的效果,光是节食或者是光是锻炼身体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将二者结合起来,才能够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具体的操作方法就在这里啦。

来源:图虫作者:-

减肥是女孩子一生中十分重要的事业,但是由于管不住自己一张贪吃的嘴,却又想要保持好的身材,那么就只有不停的减肥再减肥,这样循环往复的过程,其中的辛酸苦辣只有减过肥的女孩子们才懂。

1.节食和减肥药不是出路

许多人减肥之后再反弹,实际上是没有掌握好正确的方法,想要高效且持续减肥,我们需要通过饮食与运动的双重结合,才能达到理想中的效果,如果我们单单指望节食这种方法的话,希望可能十分渺茫。更不要说某些女孩子想要依靠减肥药,既不用花费汗水来锻炼,又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不存在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2.一日三餐需注意

在减肥的过程中,晚餐可以少吃或不吃,但是早餐是一定要吃的,不仅要吃,我们还要吃得健康有营养。因为早餐是我们人体一天中生命开启的大门钥匙,为我们的人体提供一上午的充足能量是必须的。在早餐的搭配上面,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高蛋白且低脂肪的食物,比如说麦片。

还可以搭配一些有利于减肥的水果,比如香蕉、葡萄和桔子等等。早餐一定要吃饱吃好,才能够为人体一天的劳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到了午餐的时候,我们可以准备一些蔬菜水果之类的,再辅助以少量的肉食,可以吃鸡肉,或者是精瘦肉,不宜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而且在午餐的食量方面,七分饱是适宜的选择,太饱了会影响减肥的进程,吃得太少的话接下来半天的能量便不能接续,对人体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晚餐可以少吃,或者是不吃,长期的减肥准备的话,那么晚餐多少还是要吃点儿的,不要吃过于油腻的东西,肉食也不要沾,主要以清淡为主。

来源:站酷作者:pixelheadphoto digitalskillet

在睡觉前的三个小时内,我们不应该再进食,或者是喝水,有些人特别喜欢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坐在被窝里面吃零食,但其实这个习惯是特别不好的,晚上的时候我们人体处于休眠状态,吃下去的食物并不会马上被消化,而是转化为脂肪,在身体里面堆积起来,长此以往又怎么还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虽然说不能够进食,或者是喝水,但是如果实在感到饥饿的话,可以吃一两个水果之类的食物来帮助我们缓解饥饿。

来源:站酷

3.结合运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运动方面来说,慢跑或者是骑自行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减肥是一项长期而且持久的攻坚战,这几项运动是我们在生活中应该养成的良好习惯,即使身材维持得很好,也应该坚持锻炼,这样才能够长久的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上才有早起的信念与决心,让自己爱上运动,并且坚持运动,不仅可以塑造优美健康的曲线,还能够保持身体健康。

来源:站酷

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每周保持3到4次的锻炼,每次锻炼时间不低于1个小时,这是硬性要求,我们必须做到,如果是一时性起逐渐荒废的话,根本没有一点效果。如果不想慢跑,或者是骑自行车的话,其他的有氧运动如踢球等等也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