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怎么减麒麟臂图解 碎片时间帮助你轻松瘦

2018/2/18 11: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明明并不胖,但是因为手臂比较粗就很容易被人误会。而且,麒麟臂穿衣服也不好看。怎么才能减去手臂上的赘肉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Iryna Inshyna

胳膊为什么会变得粗壮,因为很少有运动能够锻炼到胳膊的肌肉,所以这个部分就会成为“漏网之鱼”,变得越来越粗壮。所以,想要减这个部分的脂肪也很容易,那就是不断的做一些针对性强的运动。

一、跳绳

相较于其它的有氧运动,跳绳是比较能锻炼到手臂的运动之一。因为需要胳膊不断的用力才能完成这项运动,所以效果也比较显著。如果没有场地的条件,那么就双手做跳绳的模拟动作即可。这样也能达到锻炼胳膊的效果,但是注意至少持续半个小时。

来源:站酷

二、哑铃

在向上抬胳膊的同时,麒麟臂就能慢慢消失了。哑铃有一定的重量,能够让你的胳膊负重运动,自然能够刺激到胳膊上的肌肉,并且加速肥肉的代谢。每天坚持抬举自己的胳膊200下,不仅能减肥还能缓解肩膀的酸痛感。

来源:站酷

三、甩大绳

这个运动相信去过健身房的人都看过,能够增强你的手臂力量,并且锻炼你的肩膀肌肉。因为大绳有一定的重量,所以做这个运动并不是那么轻松的。需要压低你的重心,使用自己的手臂来发力,这才能更好达到效果。

四、拉伸

对于久坐族来说,肩膀的压力非常大,因为会经常低着头工作。经常拉伸胳膊有主意脊椎的放松,还能顺便减小自己手臂的维度,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了。只要在座位上就能轻松的拉伸胳膊,也不用花费多长时间,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