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婴儿肥怎样减掉 这些技巧你不能错过

2018/2/18 11:0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有婴儿肥的女生们来说,经常被人误以为是一个大胖子,但其实咱们的身材已经够好的了,这样的误会实在是令人烦恼,婴儿肥这个问题并不是没有方法解决的。

来源:图虫作者:270479903411667093

对于有婴儿肥的女生来说,肉嘟嘟的脸庞看起来十分可爱,但是有些时候会产生一定的困扰。其实所谓的婴儿肥,顾名思义就是脸上看起来就像婴儿一样,脸圆圆肉嘟嘟,有时候甚至还会出现双下巴。

但是不是所有婴儿肥的女生身材都不好,有些人虽然脸部看起来肉很多,但是其实身材特别好。无论是过多少种方法来减肥,也依然减不下来脸蛋上的几块肉肉。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硕大无比,也很容易给别人造成自己很胖的假象,给生活带来一定的困扰。

来源:图虫作者:57460262927740302

但其实要解决婴儿肥这个烦恼也不是没有办法的,与其他的减肥方法一样,要减掉婴儿肥,就需要从外部的锻炼和内部的饮食调养来解决这个问题。

1.滚珠按摩法

滚珠的按摩方法是较为常见的锻炼方式之一,我们需要事先准备好一套脸部的按摩滚珠,用轻柔的力道,自下而上滑动脸部,使我们的脸部肌肉向上拉伸。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所有的方向和力度必须掌握正确,自下而上的方位可以使我们的脸部呈现紧致光滑的状态,而不至于下垂,,滚珠的力度过大的话,则会损伤脸部的肌肉组织。

来源:站酷

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我们需要好好的学习一下滚珠的使用方法以及技巧,才能够更好的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流通,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操作时间与频率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总体来说,不宜过于频繁,在平常的休息时间里面滚一滚便可。

2.瘦脸霜辅助穴位按摩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瘦脸霜卖,有时候只单单的涂上瘦脸霜,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这个时候需要我们辅助以穴位按摩的方法才能够起到更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具体的按摩方法是:以下颌部位为起点,沿下巴两侧处向耳后按摩,然后手部位移到颧骨部位,开始眼周部位的按摩,以鼻外侧为中心点,向眼周部位扩散,做旋转按压式按摩,按摩的力度要轻柔,如果指甲过长的话要注意修剪,注意不让让它伤害到脸部柔嫩的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

3.瘦脸果

有人认为瘦脸霜辅助于按摩过于麻烦,见效的时间慢,需要花费的精力多,那么我们可以使用当下十分流行的瘦脸方法——瘦脸果。

它不需要我们在脸部做过度的按摩,只需要将其吃下去便可。由于它是多种多样的天然中药成分所研发制成,比如说我们常见的普洱茶、罗禁果、黄金梅等等,为了使瘦脸效果更佳研发人员还在其中添加了钾元素,这种钾元素是在水果中提取的,在享受酸酸甜甜的清爽口味的同时,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4.咀嚼瘦脸法

咀嚼瘦脸法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瘦脸方法。它是通过许多科学人员的研发之后出现的新式减肥方法,像我们上文所提到的瘦脸果,就是配合以咀嚼法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在我们咀嚼的过程中,瘦脸果的成分便会渗透到我们的皮肤组织当中,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这种方法并不需要我们花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就像吃小零嘴儿一样,我们每天都要做这个咀嚼的动作,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