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蝴蝶袖如何快速减掉 推荐5个有效的方法

2018/3/12 13: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就是常说的拜拜肉,在大臂后侧堆积的脂肪松垮下垂,穿什么衣服都不合适,影响美观。怎样才能快速去除蝴蝶袖呢?下面就介绍几个可以在家做的简单动作。

来源:站酷

由于工作原因,人们需要长时间埋头工作,这样许多女生的手臂都出现了赘肉,“蝴蝶袖”就是用来形容手臂赘肉的,通常这些赘肉都是在上手臂内侧,举起手的时候就像蝴蝶的翅膀一样,因此叫这个名字,这样的手臂是很难看的。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蝴蝶袖呢?

来源:站酷

1.举哑铃

只要把这里的赘肉减掉就可以了,要使用可以锻炼到这个位置的方法才可以,锻炼手臂的常见方法是举哑铃,每天利用举哑铃的动作来锻炼手臂,一般要运动半个小时左右,做完后,如果感到酸痛,说明已经锻炼到位了。

2.俯卧撑

俯卧撑可以锻炼整个手臂的肌肉,这里介绍的俯卧撑姿势和平时做的有一些差别,力量点集中在上手臂。双手伸直和肩膀一样距离支撑地面,手指向外面,弯曲你的右肘部,将身体重心移向右边,然后慢慢地回到原位,接着弯曲左边手肘,将身体重心移向左边,这样坚持反复练习,你会发现手臂的赘肉不断减少。

来源:站酷

3.跳绳

另一项可以减掉蝴蝶袖的运动是跳绳。当我们挥动绳子时,手臂需要不断转动,这样手臂上的脂肪可以持续消耗,很快可以减掉赘肉。

4.手巾操

拿一条约50厘米长的毛巾,左手在下背部抓住毛巾的一头,右手在肩膀位置抓住另一头,这样用力拉扯,30秒后,双手互换位置,换作左手在上方,右手在下方也保持30秒。

5.生活妙招

生活中,也有许多妙招可以减蝴蝶袖。我们可以找两个装满水的瓶子。用双手托住,左边和右边一起上举。这种方法可以在我们的空闲时间完成,作用和举哑铃一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