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驼背锻炼哪块肌肉  2个建议帮你打造挺拔身姿

2018/3/18 10: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手机和电脑的普遍存在,导致很多人一有空的时候就会玩手机,玩电脑,久而久之,背部就会出现弯曲的现象。那么,驼背锻炼哪块肌肉?下面为你一一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

众所周知,婀娜多姿的形态可以增加女性的韵味和气质,相反的,错误的身姿不仅会影响外表的美观,还会在不经意的时候损害我们的身心健康,导致不少人都非常郁闷。特别是对于很多懒惰的女性来说,有时候不注意自己的坐姿或站姿,引起的就是腰部酸痛或者是驼背的现象,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人士。那么,女性驼背要锻炼哪块肌肉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

1、斜方肌

斜方肌背部较为常见的肌肉,同时面积也是非常大的。具体位于我们的颈椎下方,也就是肩胛骨的边上。一般来说,如果背部经常弯曲的话,斜方肌就很容易出现变形或者松弛的现象,这也就形成大家口中的驼背问题了。因此,建议大家平常可以通过锻炼斜方肌来改善形态。比如按摩。可以教你身边的人帮你按一下背部的肌肉,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来源:站酷

2、三角肌

什么三角肌?三角肌,顾名思义就是指手臂顶端上的肌肉,通常我们举起手的话或者是提东西的时候,这个地方就会凸起了,形成一个非常饱满的肌肉块。这就是三角肌了。由于三角肌比较靠近肩膀和背部,因而有时候驼背的话,也可以通过锻炼三角后束纤维来改善。比如举哑铃。

哑铃除了可以提高臂力以外,它还可以锻炼手臂上的三角肌,达到紧致肌肉和收紧背部曲线的作用。因此,建议大家平常有空的时候可以多练练三角肌。相信时间久了,驼背的问题就会渐渐收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