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x型腿怎么练肌肉 这4个动作很有效

2018/3/18 10: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x形腿要怎么办,如何怎么变直呢?相信这是很多妹子心中的呐喊。造成x腿的原因有不少,但大多数都是因为后天的生活习惯导致的。下面给大家支几招。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长长的直腿是女生都想拥有的,腿要是胖了要变瘦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腿型弯曲要变直就有些困难了,X型腿的女生就要面对这个难题,不要急,今天我们来看看怎样可以纠正这种腿型。

其实一般X型腿都是后天形成的,不用手术也是可以解决的,只要通过训练就可以纠正,让你会拥有一双很直的美腿。

来源:站酷

1.后踢腿运动

X型腿的朋友美腿可以做拉伸腿部的运动。俯卧在瑜伽垫上,手肘支撑身体,一条腿的膝盖弯曲跪着,另外一条腿抬起来向后伸直,背部挺直,脚尖绷直向下,保持腿和地面平行,保持一分钟换另一条腿做。每天练习超过半小时,慢慢地你会发现腿直了很多。

2.坐姿拉伸

坐在地板上,两条腿并拢伸直,大腿和小腿要紧贴地面,两个脚掌也要靠近,弯腰双手触摸脚趾,这样可以有效拉伸双腿,让腿部变直。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3.站姿单腿外旋

保持胸部,抬起你的头,下腹部要收紧,用一条腿支撑身体,另一条腿向前伸直,脚掌向下绷直,脚趾接触地面。大腿外旋,脚掌伸直,抬起保持几秒钟之后放下,这样重复练习20次后换另一条腿。

4.美腿操

这个动作可以改善小腿肌肉,纠正X型腿。首先我们分开双腿笔直站立,双脚脚趾向内,也就是呈现內八姿势,然后蹲下去,再站起来。这样重复20次,每天做半个小时。经过一个月的连续锻炼,小腿内侧肌肉明显增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