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斜方肌上束要练吗  这些分析告诉你

2018/3/18 10: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斜方肌上束要练吗?对于这点,具体还是要看每个人的身体状况来说。如果是减肥的话,一般是肯定要练习的。因为这样肌肉的线条和纹理才会比较均衡,不会出现不协调的问题。

来源:站酷

优雅的背部和性感的肩膀向来是很多人都特别喜欢的,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完美的身材总是可以我们的气质和外观一下子上升好几个层次。但由于很多人会因为工作或其他缘故,导致不少人的斜方肌都出现很不雅的现象。因此,锻炼斜方肌就成为现下较为流行的热门话题了。不过,有不人对此会有效疑问,比如斜方肌上束要练吗?下面为你揭晓。

来源:站酷

一、斜方肌上束要练吗

斜方肌具体分有三部分,有上束、中束和下束。上束主要连接着我们的表情肌肉和肩膀的肌肉。如果只是单单锻炼斜方肌下束或者是中束的话,会给脸部和背部造成不协调的现象,这个问题是比较尴尬的。相信很多女性也不想看到这样的形态。因此,无论是紧致肌肉,还是改善局部的形态,斜方肌上束的锻炼都不可以漏。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斜方肌上束的锻炼法

1、举重

举重是一项伸展性的运动,主要针对的是运动者的臂力和肩膀。因而对于肩膀和背部不是很雅观人,可以大胆的尝试这种运动法。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举得越重越好,具体还是要看每个人的承受能力,免得锻炼不成,反倒是伤害了身体,效果就得不偿失了。因此,建议大家一开始先选择一些轻的器具,后续再加大健身强度也不迟。

2、瑜伽

如果运动者不喜欢繁重的运动,也可以选择瑜伽术来说增强斜方肌上束。因为瑜伽里面有很多种动作都是针对肩膀和背部的,这点大家可以灵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