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罩杯怎么算 作为女生你应该要了解

2018/3/18 16:45: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性胸部的大小可按罩杯来计算。至于罩杯的说法是来自于法国。其实,有很多女孩子自己也并不知道,所以在购买内衣的时候,有的女性甚至不知道该买多大罩杯。

来源:站酷

我们女生发育成熟后都需要穿文胸,这样胸部才能挺拔,不容易下垂。但是大多数人连自己该穿多大罩杯的内衣都不知道,在买衣服的时候就很难买到合适自己的,如果要是在实体店买还可以试穿一下,要是在网上购物的话就比较难买了,所以我们就必须要了解一下罩杯是怎么算的。

一般在内衣的边边都会有个小标签,上面就写着内衣的码数和罩杯的大小,我们可以根据这个来挑选自己的码数,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罩杯是怎么算的。

来源:站酷

一、罩杯的算法

1、罩杯有A、B、C、D、E、F等这么多种类型,也是表示罩杯的大小,70、75、80、85也是表示bra的大小,一般由这两个数据来决定你应该穿多大的罩杯。

2、罩杯A、B、C等是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大小,70、75、80等是表示下胸围,单位是厘米。如果胸围减去下胸围在7.5-10的范围则为A,在10-12.5则为B,在12.5-15则为C,以此类推,就可以得出罩杯的大小了。

来源:站酷

二、测量自己的胸围和下胸围

胸围也称为上胸围,就是我们胸部突起的部位,用皮尺围着胸部量一下,就是胸围的大小了。用皮尺围着胸部下方,就是下胸围的大小,用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出的数和上面的算法对比一下,就可以知道自己的罩杯大小了。

以上就是罩杯的算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