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1天减肥法教给你   分享如何快速瘦身

2018/3/18 17:3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妹纸想必都是听说过21天减肥法的,对于想要快速获得减肥效果的妹纸来说,实行21天减肥法能瘦多少斤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这可以做到的吗?21天减肥法可以瘦多少斤呢?

说到减肥的方法说,信很多妹子都苦苦寻找很久了吧?装纯的节食节食或者是运动都很难帮助我们消减脂肪,不是当的减肥方法,不仅不能减掉体重,而且还可能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而其中有一个非常流行的减肥方法——“21天减肥法”在网上专门构成了许多体验了这个方法的小组成员和有通过这个减肥法成功减肥的案例。这样的方法是否真的可以做到呢?这个21天减肥法,可以瘦到多少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21天减肥法吧!

第一、断食阶段

21天减肥法,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断食阶段,第二阶段是蔬菜阶段,第三个阶段是饱食阶段。

这个阶段是三天,主要是通过减少食物的摄取,或者是完全不摄取任何食物,只喝水。通过减掉身体所需要的水分从而排出毒素。这个方法如果是有糖尿病或者是身体状况不太好,没有毅力的,不要轻易尝试,因为这样会导致,体重,反弹得快,严重的话会危害自己的健康。

第二、蔬菜阶段

这个阶段就是中期阶段了,是八天左右。主要摄取的食物是蔬菜水果不可以过量,而且不能吃主食,还有脂肪、甜食类的食物。通过摄入纤维素以进行消脂的阶段。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三、饱食阶段

剩下的后十天就可以正常饮食了,但是需要注意每次进食的饱腹感,维持在六成左右。并且在睡觉之前的五六个小时之内不能进食。一旦度过了这个阶段,就完成了二十一天减肥法了,形成了这个习惯后以后每次吃饭都维持在六成左右的饱腹感。

完成了这二十一天减肥法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体重已经悄然减少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绝食减肥法,不要轻易尝试,自己的身体足够健康或者是有把握了、有毅力才可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