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bmi指数多少正常 如何保持健康的体型

2018/3/19 7: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BMI值是什么?每个想要减肥或者健身的人都应该了解这个数值,这样才能更好的减肥。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正常人的数值范围是多少,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按照国际的标准,一个健康人的正常BMI数值在18.5到23.9之间,没有在这个范围意味着你的身材不是很标准,你可以用自己的身高和体重计算自己的BMI数值,这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的身体,看看自己要怎样调整。下面我们来深入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1.理想数值

无论BMI值是大了还是小,都有数值是接近理想身材的。健美人士认为22就非常理想,这个数值也表示你有一个很健康的身体。现在许多人的身体都不是很健康的,这会影响寿命的。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2.偏重的

对于BMI值23以上的人,体重已经有危险,你应该开始锻炼。首先要降低你的身体脂肪率,这样才可以更健康。有些健身的人看起来瘦了,但是体重却在增加,这样体重指数正常吗?我们需要知道的一件事是,BMI指数与身体脂肪率完全不同。

控制你的饮食是快速使BMI指数下降的一种方法,因为你身体的大部分都是水。控制你的饮食能够迅速消除身体水肿,这样就可以降低BMI指数。这样再降低体脂率就可以锻炼出完美的体形。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3.偏瘦的

如果你的BMI指数低与正常范围,说明你很瘦,这样的体形也是不健康的,不要认为瘦是好的,真正美的身材是BMI值接近理想值,这样才是健康的,而不是瘦才美。你可以确保在BMI值正常的情况下保持体重,才是真正的健美,身体也更健康。

如果你想让自己BMI值变得正常,可以做力量训练,这样可以帮助你增肌,保持你的身体健美。做俯卧撑或平板支撑都是力量训练,增肌效果真的很好,可以让你的BMI值增加,还能让你更加健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