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用睡觉减肥法狂瘦30斤 了解这些你也能做到

2018/3/19 7:23: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觉减肥已经被证明是一个十分有效的减肥方法,如果你不想通过艰难的节食、运动来达到减肥目的的话,睡觉减肥法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要注意的地方有哪些呢?

一、熬夜会导致身体发胖

你知道吗,良好的睡眠质量也有利于减肥,据调查统计,每天只睡五到六个小时的人,出现肥胖症状的概率,与每天睡超过7个小时的人群对照,女性为二点二倍,男性则将近三倍,同时睡眠时间的缺失,会使得身体内部分泌更多的饥饿激素,会明显的提高食欲,摄入高热量食物的行为次数也就增多了。

二、睡前喝一杯牛奶

牛奶具有安神以及提高睡眠强度的效果,可以很好地帮助你入睡。

三、睡前远离酒精和咖啡因

咖啡因具有提神的作用,在睡前接触咖啡因会使得你不能很好的入睡,同时,在睡前喝酒也会降低你的睡眠质量,无法进入深度睡眠。

四、寻求合适的睡眠时间

一些人睡上七个小时就能精神饱满,而一些人则需要不低于八小时的睡眠,如果闹钟叫不醒你,则表示你需要更多的睡眠,将自己的睡眠延长一些或者早一些入睡,一直到感觉睡够了为止。同时,睡眠应该保持适当的规律,尽量在固定的时间段睡觉与起床。

五、选择合适的睡眠环境

一些研究表明,一些;彩如淡黄、粉红、淡紫的卧室具有一定的安神助眠的作用,如果周围的环境看上去太过鲜艳则会使人兴奋不安;睡眠环境应当是安静和谐远离噪音的地方,一些轻微的嘈杂声比如风扇、空调是被允许的;最适合睡眠的室内温度应该在十八摄氏度到二十一摄氏度之间,在晴天还要靠窗保证室内有新鲜的空气,可以很好的减轻脑疲劳。

看了那么多的要点,只要你将睡眠减肥法运用得当,保持下去的话减肥效果还是相当明显的,最后祝每个胖子都能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