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蝴蝶袖是什么意思 4招让你拥有纤细的手臂

2018/3/19 7: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上到穿吊带和抹胸裙的季节了,不好意思露出粗壮的手臂怎么办?那就赶紧操练起来吧!今天给美眉们带来了四个快速瘦手臂的练习动作,一起练起来,让我们告别蝴蝶袖!

来源:站酷

蝴蝶袖是指位于上手臂内侧的赘肉,当我们伸直手的时候,这些赘肉就像扇子一样,因此才叫蝴蝶袖。很多女孩的手臂都有蝴蝶袖,这些人都不喜欢运动,也没有干重活,所以手臂的赘肉会慢慢增多,于是蝴蝶袖就形成了。我们能用些什么方法来消除蝴蝶袖呢?

1.抬举哑铃

双脚分开肩宽距离自然站立,一只手拿一个哑铃,双手自然下垂。左臂向前平举,哑铃垂直地面,同时,右臂向侧面平举,哑铃平行地面,手臂保持和肩膀同样的高度,保持这个动作几秒钟,然后放下手臂,恢复原来姿势,接着重复多次练习。

来源:站酷

2.握住哑铃半蹲,弯曲手肘

将你的两条腿自然分开站立,并将脚趾向外侧旋转,半蹲保持身体稳定,将哑铃举到肩膀位置,保持呼吸均匀。

3.俯卧撑

俯卧撑是锻炼手臂的一种运动,这里介绍的俯卧撑姿势和平时大家做的略有不同,把力量点集中在上手臂。俯卧姿势,用你的手伸直支撑身体,手指要向外面,弯曲你的右肘部,慢慢地将你的重心移向右边,然后弯曲左边手臂,重心向左移动。

来源:站酷

4.坐姿挺起

弯曲膝盖做在垫子上,身体后仰,双手伸直在身后支撑着身体,用手臂力量抬起臀部,坚持一分钟放下臀部,这样不断重复练习。

只要大家按照上面介绍的4个方法进行锻炼,手臂是的赘肉很快就会消失的,这样在夏天就可以穿吊带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