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身胖上身瘦怎么回事 运动和穿衣搭配可以拯救你

2018/3/19 7: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瘦下身胖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遗传,二是后天缺少运动。这种身材使我们的体态看起来非常的不均匀,但是我们通过运动和穿衣搭配,也是可以改变的。

来源:站酷

上身瘦下身胖会影响女生的体态美,大部分的人造成这种不匀称的身材都是和运动比较少有关系的,平时运动太少导致脂肪堆积在下半身了,但是这也和遗传因素有着一定的关系,如如家族里大部分的人的腿都是很粗的,那你很大的可能就是遗传的,绝大部分的人拥有这种上身瘦下身,胖的身材都是后天造成的。

通过大量的研究表明,积聚在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特别难消除的。堆积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比较容易消除,比如说腹部是靠近心脏的位置,胖得比较快,但是瘦的也比较快,但是大腿和臀部却不是这样的,一旦胖起来,想要瘦就非常难了。

来源:站酷

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的,运动方法也不复杂,只要我们长期坚持下来还是可以达到瘦腿的目的的,一般瘦腿的运动强度都会比较大,很少人能够坚持下来。

除了运动之外,我们也还可以有另一种方法比较适合懒人,这种方法不需要瘦身,只需要通过穿衣搭配来实现,只要我们掌握这些穿衣搭配的方法也能够让你美出一个新高度。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上身瘦但是下身胖的人,应该如何通过运动和穿衣来让自己变看起来变苗条。

来源:图虫作者:-

一、怎样的运动可以瘦腿

第一:跑步

运动的种类很非常多,下身胖的人的目标主要在粗胖的大腿上,建议选择以锻炼双腿为主的运动方式,如果经常去活动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就可以增加腿部和臀部热量的燃烧,达到消耗多余脂肪的作用,长期坚持下来就可以让你的腿部变得苗条起来。那么锻炼大腿和臀部的运动方式有哪些呢?

经过大量的研究表明,跑步能有效的消耗多余的脂肪,对于大腿粗,臀部很肥的朋友来说,可能会觉得跑步是相当吃力的,很难坚持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我们可以把跑步和散步结合起来,我们可以以散步为主,但是步伐一定要快,这时候就可以把跑步和散步结合起来可以减少我们的压力,但是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的,因为锻炼臀部和大腿,如果半途而废的话是没有效果的。

来源:站酷

第二:爬楼梯。

爬楼梯其实对于提臀和瘦腿的作用是非常好的,刚开始臀部和腿部可能会有酸痛的感觉,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长期坚持下来,总感觉会慢慢地消失,运动完之后一定要做好拉伸,才能达到更好的瘦腿目的。另外,建议大家爬楼梯的时候,每次可以跑两格,这样效果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二、下身胖如何穿衣

下身胖的朋友穿衣也是有特别的讲究的,不要穿特别紧身的裤子暴露我们的身材,建议可以穿宽松一点的裤子,比如说阔腿裤,哈伦裤,喇叭裤等等都是可以的,如果这时候能够再穿一双高跟鞋的话效果可能会更好,可以,有效地把我们腿部的拉长,看起来很显瘦,所以下身胖的朋友穿衣一定要特别的讲究,上身的话可以随意搭配,都可以很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