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是多少 了解健康减肥的知识

2018/3/19 7: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走路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的,虽然它每小时消耗的卡路里是比较低的,但是它对我们减脂来说也是有一定帮助的。不过,我们在走路时一定要注意这些。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按照正常步伐,我们一小时可以走五公里左右,消耗250到300卡路里热量,这是在走路不间断的情况下才可以达到。

因此,与跑步相比,走路燃烧的卡路里相对较少。但对不喜欢跑步的人来说,这个热量消耗还是相当大的。每天要跑步可能很难坚持,但是每天走路很容易进行,你可以和朋友一起走,一边聊天,一边看美景,这样很容易就一个小时过去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下面让我们来谈谈关于走路的一些常识。

1.这是能量消耗的基本运动

为什么说步行是我们能量消耗的基本运动呢?因为我们是从食物里面获得能量的,要通过运动来消耗能量。如果这两者可以平衡,我们就能保持很好的体形和健康。大家可能想不到,我们每天走路就可以把基本的能量消耗掉,因此,大家不要刻意寻找减肥方法,只要规律饮食,坚持长时间的步行,就不会减肥不成功。

来源:图虫作者:-

2.走路的好处

走路有很多好处,可以让你很容易达到运动目的,还能让你更健康,让你的身体在运动过程中吸入更多氧气,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心,有效减压。如果你刚开始锻炼,可以从走路开始,这样就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你也不会因为觉得辛苦很难坚持。

3.走路的注意事项

我们走路的时候要注意穿着,穿运动服和运动鞋走路更加舒服,这样走路更方便,也能让我们心情更好。走路时要注意姿势,很多人走路的时候膝盖会内翻或者外翻,这实际上是非常错误的走路方式,所以我们必须注意纠正这个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