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虚胖与实胖区别图片 3个方面分清两者

2018/3/19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已经成为了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所以减肥也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但是肥胖也分为各种类型比如实胖和虚胖。了解虚胖和实胖区别,能够帮助你进行正确的减肥方式。

肥胖原来还分实胖和虚胖,这个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如果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肥胖,盲目减肥是不会成功的,甚至可能损伤身体。下面我们来看看虚胖和实胖怎样区分,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肥胖类型来减肥,要瘦下来就很轻松了。

1.外表不同

首先,它们可以从外观大致区分开来。虚胖的人看起来肌肉松弛,觉得皮肤里面有水一样,赘肉多的人走路肉都会动的。实胖的人肉也很多,但不是松的,很结实健壮的样子。

2.饮食不同

这两种人的饮食是不同一样的。虚胖的人不是很爱吃,但是容易胖,即使只喝水也长肉。而实胖的人是不同的,他们吃的东西很多,好像总是吃不饱的样子。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3.体质不同

虚胖的人身体健康状态不是很好,看起来总是很累的样子,不爱运动,体力也很差。脸色不好,说话也有气无力的样子,而且还睡不好,常常做梦。下半身比上身更肥胖。虚胖多数是脾胃不好引起的。实胖的人脸色红润,体力很好,说话中气十足,但是他们的睡眠也不好。

从这三个方面就可以很容易区分两种肥胖类型,不同的体质减肥方法也不一样,虚胖的人更容易减肥成功。

虚胖的人要首先养好脾胃,专业减肥可以有更好的效果。每天早上喝一杯盐水,晚上睡觉前不要喝水,这样不会导致水肿肥胖,运动出汗会排出身体多余的水分,水肿的情况也可以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