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腿型训练方法 帮你轻松塑造完美腿型

2018/3/19 7:5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漂亮的美腿,是无数女生羡慕和追求的目标。走在街上,看着身材高挑的女生同时拥有着一双傲人的大长腿,心中亦是羡慕之极。那么,如果腿型不好看,该怎么训练呢?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漂亮的长腿,但大多数人的腿都不是很好看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拥有一双美腿呢?事实上,一个人的腿是由遗传因素和后天培养决定的。我们不能改变先天因素,但是能通过训练方法来矫正。

1.良好的站姿有助于矫正腿部的形状

塑造一双漂亮的腿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只有坚持到底才可以有很好的结果。我们要正确站立才可以训练出好看的腿型,错误的站立方式是会让腿变得更难看的,我们必须把胸部挺起来,双腿要均衡受力,不要用一条腿承受身体的重量,这样会导致腿部变形。

来源:站酷

2.收腹夹腿

我们的腹部不能放松,把肚子向前仰是不对的,这样腰背部会弯曲,臀部也塌下去,这是不正确的。我们要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肌肉,腿部的肌肉也要收紧,你的上身要稍微向前倾斜,这样骨盆的位置才正确,大腿内侧用力转过来。每天这样练习20分钟,可以让你的腿变得很直。

来源:站酷

3.绑腿

使用矫正带绑腿也是可以矫正弯曲腿型的,在大腿、小腿、膝盖这三个地方各绑一次,这样对弯曲的腿型有很好的纠正效果,可能会有些辛苦,但是我们为了美腿要坚持。

4.垂直倒立

我们躺在地上,把腿靠在墙上,腿和身体要垂直,但应注意保护腰,让腿垂直紧贴墙上,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极限,虽然看着很简单,但长时间坚持还是要毅力的,不但可以塑造腿型,还有有瘦腿效果,大家要经常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