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湿热型体质怎么减肥 有哪些比较快的方法

2018/3/19 7:5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果你一直在减肥,但是收效很慢,甚至看不到任何成效,那么你可能是由于体内湿气太多引起的肥胖,那么湿热型体质有哪些特点呢?可以通过哪些方法达到减肥的目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1.食疗法

湿热型体质的人会有以下的表现:头发油、脸上油光满面、脸上还会很多的粉刺、特别爱发脾气,如果你出现以上几个特点,就说明你是严重的湿热型体质,通常这一类型的人口味很重,所以首先要从改变饮食开始。在以后的饮食中,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外卖,可以尝试每天自己熬点清粥。

另外,可以多吃祛湿的食物,例如:燕麦、薏仁、冬瓜等。这些都属于粗粮,能够促进消化,而且吃一点儿就有饱腹感,热量低,所以对减肥很有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

2.运动法

所有的减肥都需要饮食和运动结合,如果只改变饮食,会让你面色不好,直接影响你的皮肤。湿热型体质的人可以选择慢跑或者是跳绳等运动。这一类的运动能够让你出汗,能让体内的湿气随着汗水蒸发出来。另外,运动能够让你释放压力,缓解你紧张的情绪和心情,还能够强化身体的肌肉,对身体和心情都非常有好处。

来源:站酷

3.拔罐或者针灸减肥

这都属于中医的一种,无论是拔罐还是针灸都能够有效的去除体内的湿气,而且还有活血的效果,从而加速了体内的血液循环,加速代谢,就达到了减肥瘦身的目的。这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绿色减肥方法,但是这种方法也需要和饮食相搭配,这样才能在短期内看到明显的效果。

4.中药减肥

中药的范围很广,很多我们平时吃的东西都能算作是中药,这种方法需要在有经验的中药师的指导下进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