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二头肌拉伸方法介绍 几种方式你要知道

2018/5/18 17:57: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肱二头肌是我们手臂的重要肌肉组织,手部的很多动作都需要通过这个肌肉群的伸缩才能实现。因此,我们平时应该加强肱二头肌的锻炼,注意肌肉的护理也很重要。

一、举哑铃

一般我们肱二头肌的拉伸训练都是通过举哑铃来进行的,训练的方法也比较简单。我们可以在家里自己训练,也可以在健身房内进行,训练的强度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正常情况下我们都是分组练习的,基本上每天可以做三到五组动作,每组动作可以做二十次左右。这样久而久之我们的肱二头肌就能逐渐变得强壮了。

二、拉力器

如果我们想要进一步锻炼自己的手臂肌肉,那就可以通过拉力器来进行。拉力器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肱二头肌有很大的效果,还能锻炼到我们的肩部与背部肌肉,胸腔也能变得挺拔。拉力器的训练方法有很多,我们可以将其挂在墙上训练,也能踩在脚下往上拉伸,这样都能起到很强的锻炼作用。平时有空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做练习。

三、肌肉护理

我们在锻炼二头肌的时候,需要做好手臂与肌肉的护理,这样身体才能很快恢复,酸痛感也会更快消散。运动完之后我们可以对手臂进行按摩,有必要的话也可以做一下拔火罐,这样也有利于我们身体的健康。

四、坚持

二头肌的拉伸训练需要我们长期去坚持,这样肌肉才能逐渐形成,否则很容易就会导致赘肉反弹。我们每天的运动量可以不固定,但运动却不能间断,这样才能让肌肉养成运动的习惯。只有形成习惯,肌肉才能很快练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