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为什么不适合蝶泳 完美体型应该怎么练就

2018/5/28 19: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游泳是一种很好的减肥运动,也是很多女生喜欢的运动之一。那么什么样的游泳姿势更加适合女生学习呢?游泳能够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下面大家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702603321074

游泳是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因为人在水中身体的浮力会增大,心肺功能就能得到巨大的锻炼。同时,在水中因为有浮力的关系,不会觉得身体过于疲惫,对于关节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对于女生来说,为什么蝶泳不适合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76538

一、蝶泳

游泳分很多不同的姿势,其中蝶泳就是其中的一种。手臂像蝴蝶一样张开,这样能够有效的阻挡身体的阻力,让你的前进变得更加快速。也是因为这个动作,所以手臂和肩膀受到的压力也就更大,这里的肌肉也会变得比较发达。

所以,对于女生来说,蝶泳并不是非常适合的减肥运动。长期练习蝶泳的女生肩膀会更加宽阔一些,肩膀的肌肉也会更加发达,身材会和男生一样呈现倒三角形。下面我们会为大家介绍一些推荐女生选择的姿势。

来源:图虫作者:259029280130072780

二、自由泳

自由泳也是用手往前来减少身体的阻力,但是对于只是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这样的动作反而能够有效的减少手臂的赘肉,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纤细。虽然也会运用到自己的双臂,但是这样的运动量相比蝶泳来说小了很多。

自由泳会伴随着腿部的拍打姿势,在练习手臂的同时还能锻炼到腿部。但是,对于只想减肥的人来说,还是尽量不要过于追求速度。只要保证自己的姿势标准并且保证时长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26412949407

三、放松

对于喜欢游泳的人来说,适当的放松自己的肩颈是很有必要的。因为不管是什么样的游泳姿势,肩颈都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所以运动完之后一定要马上去拉伸,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身体柔韧度,也能保证你身材线条的优美。

运动之前的热身也能阻止你的肩膀变得过于宽阔,减少关节的磨损。这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都是非常重要,也是不能被省略的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257562565978357845

四、跳绳

如果你还是担心游泳会让你的身材变得走形,那么还有一些减肥方法也是很值得大家学习的,那就是跳绳。跳绳能够有效的燃烧你的身体的脂肪,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轻松,也能够有效的减少自己的身体负担。

跳绳的时候,你的心率会非常高,这就能消耗更多的热量,在所有的减肥运动中,跳绳带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一种。游泳和跳绳可以交替来训练,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减少身体的脂肪,让你身材变得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33059726681

五、跑步

但是运动的效果好并不一定表示这样的运动适合每个人,所以如果你尝试过以上的两种减肥方法都觉得不怎么样,那么还是回归原始的锻炼方法“跑步”比较好。跑步的时候,你的身体也能得到充足的代谢和锻炼。

不管是什么运动方法,找到自己喜欢并且适合的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自己有能够持之以恒的耐心。看完这些,你现在知道为什么蝶泳不适合女生了吗?快点自己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