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锻炼腰侧肌肉 三个正确的方法

2018/5/30 21:27:12 作者:YUr1-m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侧肌肉是我们日常锻炼中,常常容易忽略的位置,但是其实很多运动都能锻炼到它,今天我们就介绍三种运动方式,选择你喜欢的运动方式,让你腰侧肌肉更发达。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核心肌群是我们日常锻炼很重要的一个部位,腰侧肌肉属于核心肌群的一部分,日常容易被我们忽视,今天我们就教大家如何科学的锻炼,才能让我们的腰侧更有肌肉,下面三个方法,快快get吧。

一、扭转平板支撑

我们都知道平板支撑是对腰腹很好的训练方法,要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在平板的基础上,左右扭动腰部,就能更好的锻炼到腰侧肌肉,一次需要坚持2分钟,一天可以做3组,长期坚持,就能让腰侧肌肉更加发达。

来源:站酷

二、骑脚踏车

大部分人都会骑脚踏车,但是却不知道骑脚踏车是很好的锻炼方法,它同样可以锻炼到我们的侧腰肌肉,但是其脚踏车的时候要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身体尽量往下俯,这样能更好的锻炼到我们的身体,避免膝盖损伤,让我们的核心肌群和侧腰肌肉更发达。

来源:图虫作者:259029280130072780

三、游泳

夏日炎炎,想要锻炼又怕流汗的朋友可以选择游泳这项运动,游泳能锻炼到我们的全身肌肉,也包括腰侧肌肉,一般建议一次游半小时以上,若是还不会游泳的朋友可以学一学这项运动,不仅瘦身减肥,还能帮助我们塑形。

需要注意的是,夏季游泳虽然舒适,但是很容易晒黑,建议在室内或者是晚上游泳,若是在室外要做好防晒工作,别让自己辛辛苦苦保养的皮肤,被烈日摧毁哦。

今天介绍了三个运动方法可以锻炼我们的腰侧肌肉,快快get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