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练马甲线的十大禁忌   这样锻炼才是好

2018/5/31 13:2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是女生性感美的象征,是无数女生梦寐以求的,不过在练马甲线的过程中是存在一些禁忌的,不注意的话锻炼效果会大打折扣。下面来看看关于练马甲线的十大禁忌。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马甲线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因为马甲线是女性性感魅力的一个象征,很多坚持锻炼健身的人大部分都会有马甲线。这些让人羡慕不已,其实如果想要拥有马甲线的话,只要你坚持锻炼、控制饮食的话,你也会拥有这样的身材。

但是练马甲线的时候也会有一些禁忌需要大家注意,要是一不留神的话锻炼的效果就会有所不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介绍给大家的练马甲线的一些禁忌,希望各位锻炼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练马甲线的十大禁忌

1.锻炼时间不长

锻炼时间虽然不能够过长,但是如果你锻炼的时间不够的话,例如平时锻炼的时候只有10分钟或者是几分钟的话,这样对刺激身体肌肉是完全不够的,并且腹部是完全没有收影响的,这样子的锻炼方式,即使平常练几个月了,也还是不能有效的。

2.把水果当正餐

水果虽然营养丰富,卡路里低,热量也不是很高,但是人体需要的很多营养它都没有,例如脂肪、蛋白质、各种碳水化合物。这样对于大家的健身计划是有障碍的。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3.只做一个动作

很多人在锻炼马甲线的时候,都以为只需要练习仰卧起坐或者是俯卧撑就可以了,其实把那个不是这样的,这样的锻炼效果并不明显,并且会使得进度十分的缓慢。

4.动作不规范

很多人在锻炼马甲线的时候,会经常忽略动作的质量而去追求动作的速度和数量。这样锻炼不仅动作不规范,而且这样练习也没什么效果,并且十分容易让自己受伤。

所以建议大家在锻炼的时候需要注意动作的要领,切记锻炼的时候动作要要规范,做到位。

来源:站酷作者:Gabriel Georgescu

5.缺乏热身和整理运动

很多人在锻炼腹肌的时候,开始锻炼的时候没有做好热身运动,结束的时候又不做整理运动,但是这两项运动都是十分的重要的。锻炼之前的热身运动能使我们的肌肉得到展开,活动了我们的关节,能更快的帮助我们进入运动的状态,提高锻炼的效果。而结束之后的运动更重要了,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肌肉,帮助身体加快的恢复。

来源:站酷作者:Boiarkina Marina

6.练出马甲就松懈

有些人在练出马甲后就松懈下来了,不再去锻炼,也不控制自己的饮食,一直这样的话,只要一两周,马甲线就会消失了,之前所努力的一切就会白费了。

来源:站酷

7.忽略了饮食

想要锻炼出马甲线的话就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能一边锻炼的同时又大吃大喝,并且吃的都是高卡路里的食物。这样的话之前做的锻炼就是白费了。

8.不注意减脂

很多女生其实都不胖,就是肚子上有赘肉,而在锻炼腹肌的时候,其实是需要有一定的减脂计划才能练出马甲线。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9.腹部没用力

在锻炼腹肌的时候,是需要腹部出力才能刺激到腹部,达到目的。

10.每天都进行马甲线的训练

锻炼马甲线的时候其实是锻炼腹部的肌肉,而这个时候肌肉是需要时间恢复的,因此不建议每天都锻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