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站着练马甲线的方法 小蛮腰就在前面等你

2018/6/4 12: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完美迷人的马甲线是很多女生的愿望,但是怎么才能练出漂亮的马甲线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个站着就能练马甲线的动作,下面我们大家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60696991821

马甲线是位于我们腹部的两条肌肉线条,女孩子有马甲线会给人非常性感的感觉。所以练出迷人的线条就是很多女生的愿望,但是现在练习动作太多太杂乱,很容易练出成块的肌肉。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种站着就能练的动作,快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腹式呼吸

我们的腹部就像是气球,而且肌肉存在一定的弹性,当你不断的收腹,你的肌肉就会产生记忆,从而变得更加紧实。所以我们大家应该学会如何进行腹式呼吸。诀窍就在于,不断的收缩自己的腹部,但是不能憋气,还是要保持自己呼吸的平顺。

不管是走路还是运动,闲着的时候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进行呼吸,这样一来,你就能感觉到腹部不断的收紧。不用多长时间,你就能看到腹部明显的线条了(前提是你的体脂并不高)。

来源:图虫作者:263854521268306095

二、举球运动

将自己的身体站立,然后双脚微微分开。然后将球像身体的上方提拉,注意手臂的位置应该一直保持在耳后或者和耳朵平行。这时候你肯定会觉得手臂非常酸痛,所以就需要借助腹部的力量,收腹深呼吸,然后再将身体微微侧弯。

这时候你会感觉自己的力量全部集中到了自己的腹部,自然也就不会感觉手臂酸痛了。通过对核心力量的控制,腹部的肌肉会变得越来越紧实,慢慢的就能够看到马甲线的形状了。

来源:图虫作者:260442547708756114

三、深蹲

先用站立的姿势,然后将双腿打开,双脚的位置比肩膀稍微宽一点即可。然后收腹,用腹式呼吸法,慢慢的将身体重心下移。刚开始练的时候肯定会非常不顺利,甚至会出现憋气的情况。如果实在是没有办法边呼吸边做,那么可以不用做腹式呼吸。

用自己核心的力量不断的降低身体的重心,腿部不要承受太多的力量,当你感觉支撑不住的时候就慢慢将身体抬起来即可。每天坚持做3组,你的小腹会变得紧实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99347650098

四、高抬腿

高抬腿瘦的到底是哪里?大部分人会觉得高抬腿锻炼的时候腿部的肌肉,其实并不是这样。高抬腿为的就是利用腹部的力量让你的肌肉爆发力变得更厉害,所以想要马甲线的朋友可以在平时多做一些高抬腿的动作。

除此之外,这样的动作还能刺激臀部的肌肉,让你的臀部变得更加紧实,提高你的臀线。是一个非常好的全身运动,但是也要注意自己关节问题,不要用力过猛导致自己的关节受到损伤。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五、跑步

以上的这些站着就能练马甲线的动作你学会了吗?其实坚持跑步也能够练出好看的马甲线,因为跑步的时候,你需要自己的核心来调动力量。如果这个时候你能够使用腹式呼吸的方法,那么想要练出马甲线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刚开始将两者结合一定会很不习惯,甚至会感觉非常难受,容易出现岔气的问题。适当的降低自己的跑步速度,也可以从快走开始练习。当你习惯了这样的方式,那么就会变得很容易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