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思妍丽腹部深部透热护理:告别大腹便便 重拾自信美妍

2018/6/8 13:44:3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时光流逝中,女性的腹部难免留下岁月的痕迹。不经意间,腹部突出,肚皮松弛,消化不良,慢性胃炎,便秘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令大家措手不及。当您还在为此苦恼焦虑之际,思妍丽腹部深部透热护理已来到您身边,渴望重拾健康自信的女性朋友看过来。

2.png

收缩腹部,告别皮肤松弛

思妍丽深部透热仪以细胞平衡疗法为主导,用特定的448KHZ频率调节细胞内外离子活动,能帮助离子通过细胞膜通道进行跨膜运动,使细胞的正、负离子交换恢复正常,由此平衡细胞的正负电荷,增强细胞的活性。

对于腹部有赘肉,或腹部皮肤松弛的女性朋友来说,思妍丽腹部深部透热护理再合适不过。思妍丽深部透热仪全程温热,无痛无创,不仅能减少皮下脂肪和体内脂肪,塑造傲人曲线,还能唤醒肌肤弹性与活力,提拉紧致,告别大腹便便以及肚皮松弛。

3.png

改善内脏脂肪,让健康受益

与当前市面上众多减脂产品不同的是,思妍丽深部透热仪是一款内外兼具的护理型健康瘦身产品,其精髓在于内脏脂肪管理。

思妍丽深部透热仪的能量能到达肌肤5CM深处,一方面能分解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让新陈代谢急剧增加;另一方面促进血液流动量,增加结缔组织和细胞的携氧量,增强新陈代谢功能,刺激纤维母细胞,同时起到收紧腹部肌肉与改善内脏脂肪的作用。

护理过程中,思妍丽美容师会悉心聆听您的诉求,并根据您的身体健康状况,采用适合您的护理方式。如果您有消化不良、慢性胃炎方面的困扰,思妍丽美容师将使用腹部深部透热疗法,并针对您的中脘、天枢、关元以及腰部的俞穴进行经穴按摩,帮您改善胃肠功能。如果您因便秘而坐卧不安,思妍丽美容师会在腹部深部透热疗程中,增加中脘、天枢、大巨这几个相关经穴操作,并配合腰部俞穴、脾俞、三焦俞、大肠俞、小肠俞的按摩,使排便更通畅。如果您想科学调理子宫环境,有效保护身体健康和生育能力,思妍丽腹部深部透热护理同样适合,它的温热效应能起到明显的暖宫作用,加之思妍丽美容师的按摩手法,腹部的中脘、气海、大巨、关元,大腿内侧的血海,以及腰部的三焦俞、肾俞、八髎穴这几个重要俞穴会得到照料与呵护,以达到调经养血、温暖子宫、抗炎修复的效果,让您从此远离因宫寒引起的痛经。

4.png

思妍丽深部透热护理推出以来,众多女性朋友走进思妍丽美容院,为自己的健康与美丽不断加分。如果您也想提升自己的健康值与魅力值,思妍丽正是您的不二选择,在这里,不仅有尊贵的厚待,您更会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