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性体型的分类及各类特点   知道这些避开穿衣雷区

2018/6/9 7:01: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生来说,她们在乎的莫过于自己的外貌和身材。拥有好的外貌和身材的女生总是有好运并且她们也非常自信。今天的话题就是有关于女性的体型种类以及各自的特点。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对于自己的要求无非就是外貌和身材,漂亮的脸蛋总能得到幸运之神的关注,同样的好的身材也更能够为一个女生的外观加分。所以今天的话题就围绕着女性的体型分类以及特点来展开一系列的讨论。当女生清楚的知道的外形特点的时候,才能够更好的选择衣服,来展现自己的魅力和趣味。并且有的放矢的借助外界服装的样式以及颜色来塑造自己美的形象。

一般来说,女性的体型大体来说可以分成四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61621

一、沙漏型

沙漏型的体型又被称为X型或者是匀称的体型。对于大多数的女性来说,这种体型是比较经典,受欢迎以及在大多数人眼中来说是一种标准的比较理想体型。这种体型的特点是身体各部分的比例搭配都是比较协调和谐的。通俗来说,也就是长短粗细比较的适中,并且在一定的比例范围之内。

它的特点是拥有比较细的腰并且上下身的比例也是比较平稳的。胸的部分和腰的部分几乎是相等的。因此会给人一种优美曲线的感觉。而且拥有这种体型的女性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是比较好看的。而且大多数的高级女装设计师都会根据她们的身材来设计自己的新款时装。

来源:图虫作者:177523153129570309

这样的身材的女性如果穿着X型的服装,将会更好展现自己的身材。并且给人一种高贵典雅仪态万千的感觉。

二、“V”型体型

对于男生来说,尤其是健身的男生,V型身材是比较棒的一种身材,倒三角的身材可以充分的展现男士的魅力,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身材却并不完美。这样身材的女性虽然在外观上看比较的性感。但是整体却是有比较大的缺陷的。

来源:图虫作者:-

这种体型会给人一种上身雄壮具体体现在肩部过宽以及胸部过大。而臀部和腿部就会显得比较的瘦,整个给人一种不协调的感觉,上身会偏重,下身偏轻。还会给人一种比较矮的错觉。所以为了缓解这种尴尬的现象,可以选择在穿衣风格上做一些改变,比如上身穿一些暗色调或者冷色的衣服。下身利用一些装饰物或者是色彩来表现一下。

三、“A”型体型

这样的体型又被称做梨形身材,这种身材的特点是胸比较小或者是胸比较平或者是胸比较靠上。肩比较窄,腰也比较细,有的时候还有腹部突出。臀部比较的丰满,腿部也比较粗,下身比较重,整体上是下重上轻。

来源:图虫作者:-

即使是在日常生活中发胖的时候,也会主要胖下半身,这种身材的人选择衣服的时候,可以选择下身线条比较柔和质地也比较均匀色彩比较深的衣服,而上衣就可以选择色彩照明并且有种膨胀感的衣服。还可以在领子处挂上装饰物。

来源:图虫作者:99548700464028796

四、“H”型体型

这种体型的特点就是上下一样粗,腰部没有起伏的线条,也没有三围曲线的变化,所以这种身材的女性可以选择在服装上来营造一种三围的变化曲线。比如说可以选择用色彩对比强烈的横向条纹的裙子,加上一条腰带来增加腰身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