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六块腹肌速成法   计划需要你制定

2018/6/9 21:5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出六块腹肌就像爬珠穆朗玛峰一样难,但只要结合适当的运动、健康饮食和一点决心,可以在短短一个月内实现这个梦想。继续往下阅读,看看要如何练出梦寐以求的六块腹肌!

来源:站酷

很多想要健身的朋友,刚开始的目标就是想要练好看的腹肌出来,而且还是要六块。但是要想练出六块腹肌的话就跟爬上珠穆朗玛峰峰顶一样的困难,想要练六块腹肌,需要适当的运动,还有搭配健康营养的饮食和坚定的决心。

要想天天锻炼六块腹肌就需要一些秘诀,而这些秘诀也需要有一定程度的准确性才能有效的帮助,大家锻炼出六块腹肌。那么接下来就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看一下如何才能锻炼出你梦寐以求的六块腹肌。

来源:站酷

锻炼六块腹肌的方法。

1.制定锻炼的计划

要想锻炼出六块腹肌的话,就需要制定好适合自己的计划。首先就要需要把自己的体脂率算出来。

(1)算出体脂率

男生和女生的体脂率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男生的体脂率是下降到13%,女生的体脂率达到17%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自己梦寐以求的腹肌了。但是也有部分例外的情况,对于很多大多数的人来说,只有体脂率下降到一定的程度,才有可能练出腹肌。想要降低自己的体脂率的话,关键还是要减掉适当的重量。

来源:站酷

(2)制定好适合自己的膳食计划

平常选择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在早上的时候选择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来吃,能让人在一天中,变得不容易饿,而且对于控制食欲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如果想要获得六块腹肌的话,其实并不需要太计较卡路里的热量,只需要去掉自己肚子上多余的脂肪就可以。这就需要刚开始的时候吃的少一点,并且早上一定要使用早餐,因为早上早餐能量自己在一早大早上都有饱腹感,并且减少食欲。并且可以选择一些富含纤维素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例如一些深色的大米,全麦,还有燕麦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67089451702651

(3)锻炼腹肌的运动

锻炼腹肌的运动,建议保持在一周五天有锻炼的时间。建议每次运动的时候,每一个动作进行三到四组。每组都要重复运动。

可以躺在健身凳上,或者是,平时的凳子上伸直,然后抬高双腿,坚持一段时间再慢慢放下,这个动作,建议做3到4组。这个动作对于下腹的肌肉是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14743690220

还有就是躺在地上,然后抬高双腿,进行仰卧起坐的动作。这个动作建议至少做四组。并且这个动作对于锻炼上腹的肌肉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站酷

平板支撑的运动,这个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腹肌的上面,也可以关注到腹部的背面。意思就是全方位都可以锻炼到了。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关键是手部一定要伸直,支撑着地板,然后臀部不能向上翘起,疼不需要和身体保持同一水平上。维持这个姿势,坚持一段时间,直到手臂产生酸痛感就可以停顿一下。

并且做这些运动需要让身体,保持变化,不能让自己的身体习惯这些运动的量,因此就需要平常,到了一定的时候,就增加运动的强度。以维持对腹肌的锻炼。坚持这样的锻炼一段时间之后,就能看到腹肌的雏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